台积电 A10 超强大,iPhone 7 跑分较 iPhone 6s 增 34%

2016-10-18 15:18:00 来源: 互联网

10278127-624x425

日本苹果情报网站 taisy0、iPhone Mania 12 日转述驱动之家(MyDrivers)的报导指出,根据跑分网站安兔兔(AnTuTu)公布的结果显示,苹果(Apple)9 月 7 日发布的 iPhone 7 跑分达惊人的 17 万 8,397 分,较 iPhone 6s(13 万 2,654 分)高出 34%。iPhone 7 搭载的 A10 芯片据传由中国台湾地区的台积电独家供应。

news.mydrivers.com
news.mydrivers.com

(Source:驱动之家

报导指出,iPhone 7 跑分轻松胜过小米 5(13 万 2,499 分)、三星 Galaxy S7(12 万 6,216 分)等竞争对手,目前应该没有哪一款产品跑分(指安兔兔)能胜过 iPhone 7,且其跑分甚至已超过搭载 A9X 芯片的 12.9 寸 iPhone Pro(17万7,266分)。

A10 芯片有多强大?根据安兔兔公布的资料显示,搭载 A10 芯片的 iPhone 7 CPU 单核性能达 2 万 300 分、GPU 性能达 4 万 6,217 分。做为比较,搭载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20 的三星 S7 单核性能为 9,567 分、GPU 为 5 万 2,410 分。

iPhone 7 的 GPU 性能虽输给 S7,不过其单核性能整整是 S7 的 2 倍以上水准。根据苹果公布的资料显示,借由搭载 A10 芯片,让 iPhone 7 运作速度最高达 iPhone 6 的 2 倍、电池续航力可较 iPhone 6s 延长 2 小时。

(本文由 MoneyDJ新闻 授权转载;首图来源:苹果)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