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是他!OPPO手机新代言人公布:男神来了

2016-09-30 16:51:00 来源: 互联网

主打线下渠道,电视广告大力投入,当红明星代言…这些似乎已经成为OPPO手机多年以来的特征。而且从今年年初开始,这种长久坚持迎来了爆发,OPPO成为了上半年国产手机中表现最佳的品牌。

其中,82天实现销量超700万台,每1.1秒卖掉一部的OPPO R9成了上半年最火的国产手机。

竟是他!OPPO手机新代言人公布:男神来了

在此之前,OPPO就拥有李易峰、杨幂、杨洋、TF-Boys等多位代言人。日前,OPPO官微发布预告,将会有一位“祖籍余姚,踏浪前行,演技精湛”的“文艺男神”将成为OPPO最新代言人。

今天上午,OPPO新代言人正式公布:张震。

OPPO表示,他努力学习蒙语变身《卧虎藏龙》里的罗小虎,他苦练三年八极拳终成《一代宗师》里的一线天,他潜心研思剑术演绎《刺客聂隐娘》里的田季安。他是OPPO智能手机代言人—@张震 。我懂你的苛求,也懂你对美的渴求。

资料显示,张震,1976年10月14日生于台湾省台北市,祖籍浙江省余姚市,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1991年,15岁时主演第一部电影《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该片由台湾杨德昌执导,张震与父亲、哥哥一同演出,凭借该片提名第2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入围者。

竟是他!OPPO手机新代言人公布:男神来了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