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小偷盗电视没信号 故地重游再偷机顶盒被抓

2016-09-30 16:53:00 来源: 互联网

都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可小偷张某竟多次盗窃邻居财物。先后偷走邻居打谷机、抽水机等生产生活物资。受害人念及邻里情,找其归还被盗物品后并未报警,然而张某不知悔改,翻窗入室盗走邻居电视,回家后发现没信号,而为了能够得到配套的机顶盒,竟“故地重游”再次作案,不料被失主抓个正着。

6月27日,荣昌区公安局河包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抓住一名入室盗窃的小偷。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嫌疑人控制。

事主余先生告诉民警,当天下午赶场回家后发现放在客厅的电视机不见了,在家找了一圈也没找见,走到院坝时,突然与邻居张某撞在一起。

因为张某多次偷邻居的东西,余先生意识到家中进了贼,便与对方扭打在一起,一阵扭打后,成功将张某按倒在地。

到案后,嫌疑人张某交代,他手头紧,想弄点钱。6月27日上午,他发现邻居外出,并且窗户没关,便偷偷翻窗入室偷得电视后逃走。

但拿回家后,他发现电视机没有信号无法观看,便再次返回失主家里想把机顶盒一并偷走,没想到被抓个正着。

日前,张某因涉嫌入室盗窃巳被刑拘。

奇葩小偷盗电视没信号 故地重游再偷机顶盒被抓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