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气 《刺客信条》要有变性人角色

2016-09-30 16:55:00 来源: 互联网

《刺客信条:枭雄》将成为系列首个加入变性人角色的游戏。外媒Eurogamer的报道中提到,一个在游戏中给与玩家任务的角色Ned Wynert将是一位变性人。“受到历史事件和人物的启发,我们开发出这样一款游戏,而我们的设计开发团队有不同的信仰,不同的性取向。”刺客信条游戏的开篇就有这样的一段文本。

创意总监Marc-Alexis告诉Eurogamer,开发团队尽力在游戏中融入更多元化的要素。变性角色Wynert的故事中并没有涉及到性别,在Eurogamer看到的过场剧情中,也没有刻意强调这件事。

刺客信条系列曾经因为多元文化而遇到一些麻烦,去年,育碧就因为没有在《刺客信条:大革命》的多人游戏中加入可操控的女性角色而受到批评。在《刺客信条:枭雄》中育碧做出了改进,故事模式中有一男一女两个可操作角色。

《刺客信条:枭雄》将于10月23日正式发售,登陆PS4与XboxOne平台。PC版已延期至11月19日。

接地气 《刺客信条》要有变性人角色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