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 Insights上调2016年半导体销售展望

2016-10-20 14:31:00 来源: 互联网

  IC Insights 周三发布报告调高 2016 年半导体销售展望,从原先预估衰退 1% 上修至成长 2%,单位出货量预估将成长 4-6%。报告指出 DRAM 市况转强是展望改善的主因。

  IC Insights 指出,第三季全球半导体强劲成长 9%,不仅远高于去年同期仅有 1% 的成长幅度,且优于近 15 年长期平均 8% 的成长水平。

IC Insights上调2016年半导体销售展望

  除此之外,IC Insights 预期第四季全球半导体销售额将再成长 1% 至 769 亿美元,将打破 2014 年第四季所创的 767 亿美元,成为单季历史新高。

  半导体通常在下半年步入旺季,但今年状况又比以往更强劲,与上半年相比,2016 下半年半导体销售额预估将成长 12.6%,高于 1990 年以来 8.9% 的平均成长率。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