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周顶级“派对”:见证深圳最强硬创团队巅峰对决

2016-10-20 14:31:00 来源: 互联网

  2016年10月12日至18日,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在创新氛围浓厚的深圳拉开帷幕。深圳作为全国最大的硬件创客聚集地,诞生过许多知名的硬件公司,如大疆DJI,柔宇科技等。本次“双创周”期间,深圳将向世人展现其独有的“硬创风貌”,除设立智能硬件双创成果展示区外,48场配套活动中近三分之一将与“硬创”主题相呼应,意在积极推动”硬创“资源有效集聚对接,促进全国”硬创“事业蓬勃向上发展。在这一系列即将展开的”硬创“主题活动中,“中国硬件创新大赛”以其“突破、创新、实战硬件制造”的核心理念成为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活动之一。

  中国硬件创新大赛领衔,双创周见证深谷最炫“硬创风”

  顶级创客“派对”,上百位投资人/创始人联袂出席

  双创周期间,我们将迎来“2016中国硬件创新大赛深圳分赛区”巅峰对决!

  现场来自

  “蓝驰创投/中科招商/启赋资本/纽信创投/联想之星/五岳天下/赛伯乐投资/飞马金控/分享投资/镜湖资本/泰丰富盛/华诺创投/黑洞资本/名川资本……”

  上百位投资人和合伙人等你前来勾搭!

  你将和其他来自华为,中兴、TCL及优秀创业公司的创客还有创始人们零距离接触,迅速拓展人脉交际!

  中国硬件创新大赛领衔,双创周见证深谷最炫“硬创风”

  坐拥天时·地利·人和,见证深谷最强硬创团队诞生

  这一次,我们拥有:

  【天时】“双创周”黄金时间段

  【地利】千万创客天堂—深圳·华强北

  【人和】100+顶尖投资机构及精英创始人

  我们将:

  带你体验全新路演/投最好项目

  让你转角遇见投资人/邂逅合伙人

  成就你的硬创大事业!

  无论你是创业者,还是“吃瓜群众”,欢迎和我们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中国硬件创新大赛领衔,双创周见证深谷最炫“硬创风”

  扫描二维码抢占VIP席位↑

  优秀项目(已获得总决赛入场券):

  中国硬件创新大赛领衔,双创周见证深谷最炫“硬创风”

  活动时间:2016.10.14 (周五)

  活动地点:深圳福田区华强北路1019号华强广场酒店3楼华宴厅

  活动议程:

  14:00—14:30 参会人员签到、嘉宾到场

  14:30—14:45 主办方致辞(华强聚丰 副总经理 章新华)

  14:45—15:45 硬创团队DEMO路演及答辩

  15:45—15:55 上届深圳复赛冠军团队分享 (偶地骑行宝 CEO 唐官府)

  15:55—16:55 硬创团队DEMO路演及答辩

  16:55—17:00 颁奖、结束致辞

  大赛奖励

  总决赛前3名:对接百万投资机会,扶持做出样品,对接京东首发和淘宝众筹

  中国硬件创新大赛领衔,双创周见证深谷最炫“硬创风”

  分赛区前3名:对接百万投资机会,扶持做出样品,对接京东首发和淘宝众筹

  席位所剩不多,VIP抢票通道:http://sep9.cn/f14uhd

  活动背景

  第2届中国硬件创新大赛由华强聚丰、星云加速器联合行业知名企业联想之星、Ideebank、Mouser、机智云、科大讯飞,以“全国巡回实战培训+专业领域聚焦赛事”的创新形式,围绕智能硬件时代,从研发思维到产品思维,帮助硬件创业团队软硬结合,从方案到量产,实战硬件制造。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