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9价格完全曝光:顶配4699元!

2016-09-30 16:56:00 来源: 互联网

消息称,华为将在11月18日发布新旗舰Mate 9,预计拥有麒麟960处理器、徕卡认证双摄像头、虹膜识别等全新技术加持。

现在有网友爆出猛料,Mate 9的配置、颜色、价格一览无余!

首先是4GB+64GB标准版,月光银、香槟金、苍穹灰三种色调,运营商定制版3199元,全网通版3399元。

其次是4GB+128GB高配版,陶瓷白(新增)、琥珀金、摩卡金、琥珀灰(新增)、玫瑰金五种颜色,全网通3899元。

最后是6GB+256GB顶配版,釉光黑、陶瓷白、琥珀金、铂爵金(新增)、琥珀灰、玫瑰金六种颜色,全网通4699元。

相比之下,Mate 8首发价格为2999-4399元,这一代配置大提升,价格也上去了。

需要注意的是,釉光黑、陶瓷白版本会有6层镀层工艺,琥珀金、琥珀灰、铂爵金版本则有金属雕刻纹理。

另外,128GB版本支持2级压感,256GB支持3级压感和2K屏幕。

从同时曝光的渲染图看,和此前曝光的完全一致,徕卡双摄清晰可见,看来就这样了!

华为Mate 9价格完全曝光:顶配4699元!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