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LED1642GW 完全可设置的智能16粒LED光源驱动器

2016-10-20 14:41:00 来源: 互联网

20160512105924

摘要

LED1642GW是意法半导体的新一代LED阵列驱动器,新增一系列完全可设置的创新功能,同时保留原来的24针标准封装,在实际应用中只需一个外部电阻,从而可大幅降低组件成本,提高系统设计的灵活性。

新的嵌入式功能让系统设计变得更加灵活,为用户提供不同的配置选择:局部调光、全局电流调节、开关时间设定、通道间顺序延时、先进的LED故障检测报告、自动节能专利技术、串行数据与时钟重新同步等诸多功能。

LED1642GW专注于满足图1所示应用领域对降噪的需求,让用户能够通过串行接口,设定输出通道的开关速度,共有四档速度可选,导通时间设定范围为30nS- 270nS。配合可设定通道间输出延时,开关时间设定让用户轻松地调节应用,切实降低EMI干扰,最大限度提升电压稳定性。当输出通道设为关断且在收到第一通道导通命令后快速自动唤醒时,自动省电节能创新功能可自动关断驱动器。

前言

LED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大规模普及不再是新鲜事物,移动应用、广告标牌、液晶电视背光、照明和汽车LED灯光随处可见。LED灯具价格走低,能效升高,让设备厂商获得重新设计产品的动力。每种产品都需要不同的LED驱动器。

在成熟的LED驱动市场上,供应商必须不断地优化产品性能、可靠性和成本结构。对于要求高的造价高的重要项目,要想实现真正的差异化,取得同级最佳的性能,则必须以巧妙的方式实现功能创新,以市场价创造附加值。

LED1642GW标准LED驱动器具有优异的通道对通道输出电流匹配度(±3%),每款产品都拥有业界最小的工作电流。LED1642GW拥有汽车级质量证书,确保产品本身具有高水平的可靠性和稳健性。LED1642GW巧妙地处理新的市场需求,在标准封装内集成诸多创新功能,为用户提供业界最好的创新成本比。

详细资料请查阅:TP2746 认识LED1642GW,完全可设置的智能16粒LED光源驱动器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