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更进化!库克:将活用 AI 技术提高便利性

2016-10-20 14:42:00 来源: 互联网

iphone-ai-apple-cook

苹果(Apple)CEO库克(Tim Cook)上周赴日,除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会谈之外,也拜访了 Cashew 等日本供应商、以及新合作的任天堂。此为库克于 2011 年就任苹果CEO一职以来首度赴日。而库克在日本接受日本财经媒体专访时表示,考虑在 iPhone 等产品上活用人工智能(AI),让iPhone更进化。

日经新闻 16 日报导,库克接受专访时表示,计划在 iPhone 等产品上活用 AI,借此刷新功能,让 iPhone 更进化。

库克表示,“AI 是和所有产品都相关的核心技术”,利用 AI 分析用户的使用模式,可进一步提高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的便利性,像是延长电池续航力、提供最适合的音乐、或是帮助用户想起究竟是把车子停在哪里。

关于 iPhone 7 开始搭载在日本广为普及的非接触 IC 芯片技术“FeliCa”、并预计在 10 月内开始在日本提供“Apple Pay”服务一事,库克指出,“对苹果来说,日本是相当重要的市场,因此采用日本研发的 Felica 是很自然的事情”。

(本文由 MoneyDJ新闻 授权转载)

延伸阅读:

  • 鸿海操刀,夏普强攻日本低价智能手机市场
  • 关系人士说溜嘴,iPhone 7 支持 FeliCa ?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