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Pro实测《使命召唤13》:4K静态画质无敌

2016-09-30 16:57:00 来源: 互联网

昨天报道显示,国外技术小组在针对PS4 Pro进行了一番实测之后发现其并不完全适合4K游戏,硬件性能拖累了画质表现,包括《地平线:零之黎明》、《GTA5》在内的多款游戏出现帧率过低的情况。

现在,相同的一幕再度在《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当中得到验证。

还是Eurogamer的Digital Foundry团队,他们在PS4 Pro跑了一下《使命召唤13》的Beta版本之后发现,PS4 Pro的4K优势在静态场景下被体现的更加淋漓尽致。

根据Digital Foundry的测试结果来看,游戏画面的细节水准已经达到了以假乱真的地步,随便一张游戏截图都可以给我们一张完美的1:1的超真实图片,令人震撼

至于PS4 Pro的帧数表现,进入“4K超清”模式之后,大多数情况下都可以保持在60帧的画质输出,不过我们在PS4上发现的掉帧现象在新主机上同样存在。不过这并不是最终的演示,但就目前的发现来看,PS4 Pro的掉帧情况似乎更严重一些。

不过Digital Foundry也再度强调,目前无论是PS4 Pro还是《使命召唤13》都还没有发售上市,相信后续会有更好的优化。

按计划,《使命召唤13》将于11月4日正式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三大平台。而PS4 Pro将于今年11月10日正式发售

PS4 Pro实测《使命召唤13》:4K静态画质无敌

PS4 Pro实测《使命召唤13》:4K静态画质无敌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