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 Store开启史上最大规模清洗:扫除僵尸App

2016-09-30 16:59:00 来源: 互联网

苹果的App Store商店一向以拥有高质量的丰富App而著称,但是随着生态规模的扩大,App Store里也是鱼龙混杂,而且经常为刷榜所困扰。

据有关数据,截止9月26日,App Store中国区在线App共计1962173款,其中超过6个月未更新的多达1193170款,超过12个月未更新的有890846款,18个月以上未更新也有688600款,分别占总量的61%、45%、35%,堪称僵尸App!

苹果App Store开启史上最大规模清洗:扫除僵尸App

近日,部分开发者陆续收到了来自苹果的邮件提醒,指出其App已经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没有更新,想继续留在App Store就必须在30天内提交一个更新的版本,否则就会被移除。

苹果并没有给出更新时间的具体要求,如果按照6个月未更新来严格执行,那就会扫除几乎三分之二的App,即便放宽到一年半,也会影响超过三分之一!

另外根据苹果的要求,崩溃或者无法正常使用、不遵守最新审核指南的App也在清理之列。

显然,苹果希望通过调整App Store生态,为优质App提供更多机会。

苹果App Store开启史上最大规模清洗:扫除僵尸App
苹果提醒邮件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