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大街?《星球大战》电影今后每年一部

2016-09-30 16:59:00 来源: 互联网

《星球大战》系列可以说是世界科幻电影史上的不朽经典,数年一部的拍摄周期让其每一部都能够凭借精良的制作收获不俗的票房。

但是,今后《星球大战》电影将会转变思路,成为每年都有的“年货”影片。

最新消息,迪士尼已经为《星球大战》规划了数部外传性质的电影,《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是其中的第一部,虽然剧情上依旧和星战正传电影有所交织,但外传总体上还是会讲述全新的故事,影片中的主角人物也会全部换新。

迪士尼CEO Robert A. Iger表示,《侠盗一号》或许并不会像“原力觉醒”那样在全球豪取21亿美元的票房,但将成为整个影片系列中的一个有趣尝试。

按计划,《侠盗一号》将于今年12月16日上映,随后2017年《星球大战8》、2018年《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2019年《星球大战9》、2020年《星球大战外传》(未命名)。

烂大街?《星球大战》电影今后每年一部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