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真狠:要在三星韩国总部门口开店!

2016-09-30 16:59:00 来源: 互联网

三星Galaxy Note 7成功抢在了苹果iPhone 7之前登场,甚至特意改了名字,但没想到被电池爆炸折腾得七零八落,此时此刻最高兴的肯定是苹果了。

现在来看,苹果可不想只是隔岸观火,还想落井下石。

据外媒报道,苹果正计划在韩国首尔高档的江南区开设一家新的Apple Store,这里有韩国最繁忙的地铁站,也是三星总部的所在地。

不过同时,苹果也在考虑时尚的街路树道(Garosu-gil),前提是有合适的地点。

iPhone席卷全球,但也有些市场就是进不去,比如韩国,那里依然是三星、LG的天下,它们把持着大约80%的份额。

苹果目前在韩国只是通过第三方零售商卖iPhone,如果自己开一家高档的Apple Store,而且就在三星总部门口,肯定会带来非常积极的影响。

苹果真狠:要在三星韩国总部门口开店!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