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亲儿子”!《战争机器4》Xbox天蝎座能跑出4K/60fps

2016-09-30 17:01:00 来源: 互联网

《战争机器》目前已经成为与光环一样的Xbox标志性作品,微软对于该系列的支持也是不遗余力。

微软最新宣布,《战争机器4》将于下个月正式发售,但最精彩的会在Xbox天蝎座到来后呈现。

微软意外透露,Xbox天蝎座会在明年到来,而且由于性能提升和针对性的优化,《战争机器4》能够在4K分辨率下跑出60fps,堪称完美。

另外,微软也表示将来在Xbox天蝎座发售后,会有越来越多的原生4K游戏与玩家见面。

但一味强调4K分辨率已经遭到了部分游戏开发者的质疑,Id Software游戏公司的渲染工程师Tiago Sousa稍早就表示,与其非要4K分辨率,不如将更多的性能资源让出来用于图形渲染和物理引擎。

果然“亲儿子”!《战争机器4》Xbox天蝎座能跑出4K/60fps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