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旗舰也熄火:奥迪宣布召回A8轿车

2016-09-30 17:06:00 来源: 互联网

作为奥迪旗舰轿车,A8一直倍受政要和商务精英青睐,不过该车近日却被曝出存在行驶中熄火的质量隐患。

韩国交通部周三表示,德国车商奥迪(Audi)将在韩国召回1,534辆A8轿车,因有熄火抛锚的问题。交通部称这是奥迪A8车型首度在韩国因这类瑕疵而召回。

韩国交通部称,冷却液控制阀有设计问题,导致受影响车辆熄火。该部声明稿称,“这个问题严重危及驾驶安全”。

奥迪在德国一位发言人称,需要更换汽车变速器附近的一个电磁阀,而目前为止,还没有在其他国家进行召回。

出现问题的车型是2010年7月至2012年4月之间生产的A8 4.2 FSI Quattro。

同时,奥迪A8的召回也让大众集团信誉在韩国市场遭受更沉重打击。

奥迪为大众汽车(Volkswagen)旗下公司。韩国方面表示,该公司将把召回扩大至美国和其他国家,对于已陷入排气测试造假丑闻的大众汽车而言更加受挫。韩国是奥迪A8的主要市场。

在大众汽车丑闻爆发后,韩国已寻求严惩,并暂停销售部分大众、奥迪以及宾利(Bentley),称其捏造排放或噪音水平测试数据。

豪华旗舰也熄火:奥迪宣布召回A8轿车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