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小伙创业:避孕套送货上门 超半小时免单!

2016-09-30 17:07:00 来源: 互联网

匹萨急速外送算什么。这家印度创企打算确保你可以在任何时候的三十分钟内拿到避孕套。

这家位于德里的创业公司SMS Contraceptive正试图在半小时内向用户派送避孕套和避孕药而且,如果公司没能兑现派送时效承诺,那么用户的包裹则全部免费。这家创企旨在打破人们在印度购买避孕产品时的社会尴尬。

SMS Contraceptive创始人Sirhaan Seth,现年18岁,他说:“很多人都不想跟药剂师进行这样的尴尬对话。我们发现目前我们的服务在18到25岁的年轻人之间需求越来越大。”

SMS Contraceptive还提供一系列避孕和其他两性产品,包括润滑剂和即时妊娠检查。对于订单和询问,公司采用SMS、WhatsApp、Snapchat,乃至电话等方式提供客服和接单服务。

目前,SMS Contraceptive只在德里的郊区Gurugram运营,不过公司已经计划将业务扩展到首都的其他地区。

虽然不少购物门户网站也有提供避孕产品,但是在印度眼下还没有大公司能够提供1小时送货上门的保证。而且,在晚上,购买选择也大大减少。

不过,SMS Contraceptive能够在全国扩张的计划中实现盈利,或者哪怕只是维持运营,仍需时间的考验。但是公司已经获得的市场牵引力毫无疑问显示了在印度这个市场很有潜力。

18岁小伙创业:避孕套送货上门 超半小时免单!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