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动车被塑料袋逼停2小时 乘客如蒸桑拿

2016-09-30 17:08:00 来源: 互联网

“今天13时7分左右,D2994柳州到广州动车出现故障在桂林市临桂区整车停车,一车人如蒸桑拿。”

网友21日下午贴出两张现场照片,一张照片显示乘客纷纷离开座位站在走廊上,有乘客向列车员询问情况,一少年和孩童脱掉上衣光着膀子。

“大人还能坚持得了,小孩老人可怎么办。”网友最后发问。

22日中午,记者就此联系南宁铁路局,该局工作人员回复,当天该车次动车确实出现过停车,原因是动车供电接触网挂上塑料袋,致使线路出现故障,动车为了安全临时停止前进,停车时间约两个小时。

铁路电网工作人员查出问题后,在较短时间将异物处理干净。

“由于动车没有备用电源,空调关停后,列车员打开了车门透气,但在封闭车厢里温度还是很高,这给乘客带来一定困扰。”该工作人员说,经过列车员解释,乘客基本表示理解。

该工作人员称,目前,铁路部门加大了对铁路沿线有可能出现异物地方的检查。

桂林动车被塑料袋逼停2小时 乘客如蒸桑拿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