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用情怀背水一战,锤子T3传闻汇总

2016-10-24 14:36:00 来源: 互联网

luoyonghao

半导体行业观察 10 月 18 日,锤子科技新品发布会将在上海举办,届时锤子科技创始人将会推出锤子 T3 手机。

随着发布会日期临近,各种有关锤子 T3 的爆料信息也不断出炉,主要包含以下几点。

外观方面,有知情人士爆料,锤子 T3 将采用 5.2 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 820 处理器,配备指纹识别功能,不过指纹识别可能会用于支付,而不会用于解锁。

另外,今年 5 月,业内还有传闻表示,锤子 T3 将搭载双面玻璃屏。

对于外观这类敏感的信息,罗永浩自然不会给出明确回应。不过,我们还是能从罗永浩的微博中找出锤子 T3 的信息。比如,有人在微博表示,如果锤子搭载指纹识别、双卡双待全网通、4.3+32 G 起步的标配版本、全新的外观设计、 smartisan 3.0 等,将会再次支持老罗。

很快,微博则被罗永浩转发,并表示“不止”。这被外界认为锤子手机将改变“高价低配”的情怀策略,用手机产品本身说话了。

要指出的是,自锤子 T2 发布以来,受产能制约,锤子手机销量一直难以达到预期效果,锤子团队压力很大。再加上近期,受“猪队友”拖累,锤子科技糟糕的财报遭到曝光,锤子以及罗永浩面临的压力进一步加剧。

fabu

▲ 锤子科技2016年新品发布会将于 10 月 18 日召开(Source:锤子科技微博)

因此,锤子罗永浩需要借锤子 T3 背水一战。锤子T3能否担当这一重任?我们需要在18日的锤子发布会上才能知晓。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延伸阅读:

  • 魅蓝Max火拼小米Max?手机价格战已经OUT了
  • 一代经典手机正式告别,苹果本月停止 iPhone 4 硬件支持
  • 可埋在屏幕下的指纹办识新芯片问市,手机正面 Home 键可隐藏了
  • 小米华为争相建厂 国产手机火力全开抢印度市场

(首图来源:锤子科技微博)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