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总动员》真实版 Jimu Robot 互动益智积木机器人,UBTech 让积木活起来

2016-10-25 17:47:00 来源: 互联网

UBTech-624x351

半导体行业观察电影《玩具总动员》真实演出!先创国际代理知名智能机器人 UBTech 优必选科技,智能机器人 Jimu Robot 让积木“活起来”! 无论是搭建房子、交通工具、野生动物甚至是史前巨龙,都可以从零开始,自己动手组装。Jimu Robot 数百个零件,皆有专属卡扣式设计,拆装简易且无需额外辅助工具。

只要用手机或平板电脑设计动作,就能藉着灵活的关节和机械原理,自由手舞足蹈。互动益智积木机器人 Jimu Robot 的互动性和益智性,符合新时代的 STEAM 教育理念,在组装和操作机器人和设计程序动作中,强化科学、机械工程、数学和艺术知识之间的综合性理解,开启青少年对机器人程序设计应用的认知。

新闻稿

专属 Jimu Robot App 直观式引导组装 轻松上手

将互动益智积木机器人 Jimu Robot 探索者(初阶版)Explorer Level 打开之后,印入眼帘的就是 372 块含有卡扣式设计的零部件,从组装到新增动作,全靠一款专属 App 就可以完成。

  • 动态组装:以生动图案、直观式地的组装步骤,一步一步带领玩家,完成自己的机器人。专业级玩家在掌握了组装方法与技巧之后,就可以运用想像力,创造出独一无二专属的 Jimu Robot。组装完成之后,将机器人蓝牙连接上手机,即可检视是否组装正确。
  • 内建动作:App 内建多款动作。可以让恐龙向前走、跺脚、倒立,甚至低头喝水、扭动身体。
  • 记忆回读:同步记录玩家在机器人 Jimu Robot 设计的动作,并将多个动作,连续记录下来。不仅可以重播稍早记录的一连串表演,更能让机器人 Jimu Robot 的变化性完整延伸,活灵活现地移动。
Jimu Robot APP

分享无边界 创意大爆发

在组装完机器人 Jimu Robot 并设计一连串专属动作之后,欢迎进入 Jimu Robot App 的社交,与全球 Jimu Robot 爱好者同步分享创意,全球玩家聚集于此互相讨论激荡创意,从中发现独特的组装或是程序设计方法,精进自己的机器人 Jimu Robot 同时,也为其他玩家提供新的想法和技巧。

3D 空间想像力和科普教育 实现 STEAM 教育风潮

在网络时代,跨学科综合性人才成为主流,未来教育趋势不再只关注单一学科,而是诉求全方位思考,才能适应未来高变动性的创新环境。结合科学(Science)、科技(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艺术(Arts)和数学(Mathematics)的“STEAM 教育”因运而生。智能机器人 Jimu Robot 的互动性和益智性,贯彻 STEAM 提倡的教育理念,让新一代不再被单一学科束缚,学会跨学科地解决问题、寻找答案。以简易的图像式,锻炼 3D 空间概念,和强化机械工程教育,提升国际竞争力!暑假即将来临,不用再烦恼安排补习班,或是挑选暑期课程,无论是呼朋引伴的团体游戏,还是自我探索的夏日午后,Jimu Robot 互动益智积木机器人就是最好的选择。

专属 Jimu Robot App 内含模型范本

  • 5 种组初阶范本 Explorer Level(海狮、鹦鹉、企鹅、机器人和恐龙)
  • 5 种组高端范本 Inventor Level(大象、战士、犀牛、长颈鹿和战狼)适用于发明家(高端版),中国台湾地区上市日期未定。
新闻稿

探索者(初阶版)Explorer Level 中国台湾地区上市日期:2016 年 8 月 4 日,建议售价:7,990 元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1680元),产品包装内含:

  • 372 个零部件
  • 7 个马达
  • 1 个电池
  • 1 个控制器
  • 1 个充电变压器
  • App 下载指引
  • 快速使用指南
  • 电池种类:可充电式锂电池
  • 电池容量:1200mAh
  • 使用时间:90 分钟
  • 充电时间:120 分钟
  • 连线方式:双模组蓝牙 Bluetooth3.0/4.0 BLE+EDR

发明家(高端版)Inventor Level 中国台湾地区上市日期未定,建议售价:14,800 元新台币(约合3100元人民币),产品包装内含(高端版商品内容,可同时组成两只初阶版模型):

  • 675 个零部件
  • 16 个马达(马达和初阶版款式相同)
  • 1 个电池
  • 1 个控制器
  • 1 个充电变压器
  • App 下载指引
  • 快速使用指南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