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Note 7 超耐摔,正面朝下摔 50 次屏幕没事

2016-10-25 17:53:00 来源: 互联网

GetNewsRptjpg-1-624x407

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最新推出的旗舰类平板智能手机“Galaxy Note 7”采用康宁(Corning)最新型强化玻璃,但网友测试针头随便一刮就有伤痕,康宁则澄清刮痕是针头残物。

现在,《PhoneBuff》团队又对 Note 7 进行耐摔测试,康宁曾说 Note 7 从 1.6 米处摔下也有 80%的机率能存活,PhoneBuff 的器材则仅有 1 米高,结果发现 Note 7 的背面、底部、侧面和正面的确都顺利挺过测验。相较之下,iPhone 6s 虽然从背部、底部和侧面摔下都没有太大损害,但从正面直接摔地后,屏幕却出现明显的网状裂痕,损害程度远甚于 Note 7。

不过,Note 7 也并非完全无损,测试结果发现,玻璃的弧度弯角处碎裂情况较为明显,看来应是整个机身的弱点所在。另外,在从底部摔下后,Note 7 的背板也出现了网状的痕迹。

由于 iPhone 6s、Note 7 在第一次测试都顺利存活,手机屏幕皆可正常使用,因此《PhoneBuff》决定继续进行耐摔测验,直到两者都无法拨打电话为止。这一次就可看出 Note 7 明显耐摔许多,从正面摔下 50 次都可继续正常运作,只有玻璃的弧形边缘全毁,表现相当优秀且惊人。

考虑到 Note 7 的 屏幕维修费用相当昂贵,该款手机如此耐摔,这对三星粉丝来说是一大福音。根据 Phone Arena 的调查,Note 7 的屏幕替换费用在美国要价 270 美元,但三星保证会把所有功能全部修复,修理时间大约 7 至 10 天。这跟 Galaxy S7 的报价其实相同。

(本文由 MoneyDJ新闻 授权转载)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延伸阅读:

  • Note 7 屏幕一刮就花?康宁:没这回事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