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电操刀新 Nexus 实机照曝光,有 HTC 10 的影子

2016-10-25 17:53:00 来源: 互联网

htc-new-nexus-htc-10-624x429

半导体行业观察宏达电下半年将为 Google 代工两款新 Nexus 智能手机,其中一款机身较小、代号为 Sailfish 的实机照刚被科技网站 Androidpolice 揭露。

从附图可知,Sailfish 与 HTC 10 有几分像,灰黑色机身以全金属打造,唯背盖上方三分之一处是采玻璃材质,里面容纳指纹辨识器与后置相机。另外,背盖下缘的天线横条亦相当醒目。除了灰黑色外,传 Sailfish 还有其他数种颜色可供选择。

在硬件规格方面,Sailfish 传将搭载高通骁龙系列四核心处理器与 4GB RAM,前置相机 1,200 万像素、后置相机 800 万像素,屏幕采 5 寸 1,920×1,080 AMOLED 面板,电池容量为 2,770mAh。

另一款尺寸大一号、代号为 Marlin 的新 Nexus 手机,将采用 5.5 寸 2,560×1,440 屏幕,除电池容量提高至 3,450mAh 外,其余硬件规格大同小异。除此之外,Marlin 外观设计可能也与 Sailfish 类似。

(本文由 MoneyDJ新闻 授权转载;首图来源:Androidpolice)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