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Mint 18 “Sarah” KDE版正式发布

2016-09-30 17:13:00 来源: 互联网

Linux Mint是基于Ubuntu的发行版,是一款免费的操作系统。它继承了Ubuntu的众多优点,同时也在Ubuntu的基础上加入了很多自己优秀的特性。其目标是提供一种更开箱即刻可用的用户体验,免去用户要安装系统后还要自己安装一系列满足基本使用需求的软件。它包括提供浏览器插件、多媒体编解码器、对DVD播放的支持、Java和其他组件,与Ubuntu软件仓库完全兼容,在某些方面甚至拥有比Ubuntu更优秀的用户体验。

早在今天7月份,Linux Mint 18的Cinnamon和MATE两个发行版本已经上线,由于KDE 4和Plasma 5存在巨大差异,开发难度较大,KDE版本迟迟未上线。而就在近日,Linux Mint项目主管Clement Lefebvre正式宣布Linux Mint 18 Sarah KDE版本发布。

与其它版本的Linux Mint 18一样,该KDE版本将是一个长期支持版本,直到2021年。在此前版本中,Linux Mint库需要默认运行main, upstream 和import这3个组件,不过在Linux Mint 18中backport组件同样需要并默认激活。

Linux Mint 18 Sarah KDE带了大量新功能,以及众多性能升级与优化。包括采用Plasma 5.6桌面环境以及配套的应用程序;改进更新管理器、system以及artwork等等。(点此查看完成版更新日志

如果你已经厌倦了Windows 10系统的各种BUG,那么这款系统或许是不错的替代选择。

系统需求:

——2GB 及以上RAM

——10GB及以上硬盘空间 (建议最好达到20GB)

——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

下载地址:

http://blog.linuxmint.com/?p=3092

Linux Mint 18 “Sarah” KDE版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mooreel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