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无语到家!众泰全新SUV:抄哭Macan

2016-09-30 17:14:00 来源: 互联网

日前,众泰接连公布了旗下全新SUV(内部代号B12)的外观和内饰图,从图片来看,新车无论是外观跟内饰几乎都跟保时捷Macan一模一样,唯一的区别就是车标不同。

现在,众泰官方宣布,B12的最终命名会是众泰SR9,并非此前传闻中的SR8,它将成为众泰S系列的第二款SUV车型。

外观方面,众泰SR9外观造型借鉴了Macan设计风格,“鲨鱼式”前脸搭配梯形进气格栅,大灯组犀利时尚,整个前脸的层次感丰富。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流畅,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具有极强的轿跑风格。

众泰SR9的内饰整体布局也与Macan非常相似,中控台采用了全真皮包裹,空调出风口周围采用了镀铬条装饰并搭配木纹饰板,提升了内饰档次。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幕、一体式液晶仪表盘等,并在换挡杆周围集成了众多功能按键,配置较为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4G63S4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9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或将是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保时捷无语到家!众泰全新SUV:抄哭Macan

保时捷无语到家!众泰全新SUV:抄哭Macan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