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谈iPhone 7 Plus:爱死它了

2016-09-30 17:15:00 来源: 互联网

摄影师Landon Nordeman知道如何去拍摄一组好的照片。

在今年美国网球公开赛期间,ESPN就邀请了Landon Nordeman为他们拍摄照片,而这次,Landon Nordeman并没有使用他任何的相机,因为在准备为美网拍摄之前,Landon Nordeman在一位ESPN图片编辑那里发现了一个时髦的新设备:iPhone 7 Plus。

摄影师谈iPhone 7 Plus

“当我得知这是新的iPhone的时候,我感觉到很兴奋,然后我将其借了过来,但是一个小时之后,我就会将其归还回去。我有一部电话,我用它拍摄了四天,我很喜欢它,真的非常喜欢它!”

摄影师谈iPhone 7 Plus

Landon Nordeman当然认为数码单反相机在未来一段时间里依然会是他的最佳选择,不过他也提到,越来越多的体育摄影师会用智能手机来进行拍摄,而这是一个标志,智能手机相机将会更符合普通用户的需求。

Landon Nordeman也提到,他与ESPN两名编辑利用iPhone 7 Plus在美网期间进行了测试,他认为iPhone 7 Plus非常灵活,而且他也喜欢捕捉更多场外的花絮。

比如说观众们在网球场里吃薯条或者睡着了,或者说当小威廉姆输掉了半决赛后接受媒体采访的镜头。相对于单反,也许他认为iPhone 7 Plus在抓拍这些照片时更为便利。

摄影师谈iPhone 7 Plus

对于Landon Nordeman这样有经验的专业摄影师来说,他的照片灵感都来源于他的思考与反应和如何看待那些事情,而不是来源于他手里用的设备。

他依靠的是自己的知识和技能,即使他手里拿着一部玩具相机,他也会尽自己所能想办法拍出尽可能好和有意义的照片。

摄影师谈iPhone 7 Plus

虽然说iPhone 7 Plus的拍照能力在球场里肯定是比不过专业级别的单反,不过当Landon Nordeman将iPhone 7 Plus应用到球场外和拍摄了更有趣的动态照片后,Landon Nordeman对自己手里的设备充满了信心,这也让他可以舒服的展开工作。

“让我惊讶的是,我可以很自由的使用iPhone 7 Plus。自动曝光和自动对焦都在工作,我可以很轻松拿着它接近那些我想拍的人。”

更神奇的是,当他拿着iPhone 7 Plus身处一群寻求当今男子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签名的粉丝中努力拍摄的时候,Landon Nordeman突然发现一只手抓住了他,原来抓住他手机的是德约科维奇,他居然在这部iPhone 7 Plus上签下了自己的大名。

“我没有错过它,尽管我认为iPhone 7 Plus还比不过数码单反相机,但是,用什么设备还取决于你在做什么样的工作,我想我会花更多时间使用iPhone 7 Plus拍摄,我真的很喜欢它!”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