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的新功能很无聊 你觉得呢?

2016-10-06 22:11:00 来源: 互联网

每年iPhone推出的时候,所有的评论都会遵循一个类似的路径,而分析师指出,这些路径大致上分为三个不同的阶段。

首先,很多人觉得iPhone没什么看头了,然后,一些传媒开始对iPhone进行非常深入细致的分析,然后将其描绘为“值得期待的设备”,最后,我们的用户得到了自己的新iPhone ,然后开始表达自己的看法,畅所欲言。

iPhone 7的新功能很无聊 你觉得呢?

而这些评论也是不尽相同的,一些评论认为iPhone很无聊,很无趣。一些评论认为新的iPhone和iOS有足够的深度,那么今年的iPhone 7 ,你认为是无聊无趣,但是说很有深度,足够有诚意呢?

其实从功能上来看,今年的iPhone 7应该说还是带来了很多新东西,尽管有些功能很有争议,事实上,有时候苹果就需要一点破釜沉舟的气势,毕竟如今的消费者其实很难再因为某种设备的推出而感到非常兴奋。不过分析师也提到,很多科技博主提醒消费者不要升级到iPhone 7 ,大部分还是为了配合出版商和编辑们的“需求”,吸引读者的眼光和广告。

iPhone 7的新功能很无聊 你觉得呢?

在一些调查中,其实不少消费者还是很期待iPhone 7的,要知道其实我们很可能已经到达了一个技术的顶峰,一个瓶颈,我们在短时间内很难取得令人兴奋与质变的创新。几年之前,苹果和其他科技公司都能带来颠覆性的创新,但是,我们毕竟需要一段时间来继承和消化那些技术,所以说我们现有的技术陷入了短暂的低迷也很正常。

客户们永远都想要一些最新的,不同的,更好的,而分析师觉得苹果从技术上来说刚好又陷入一个低潮期,所以说我们还没有看到更多更好的东西到来。

“苹果早在多年前就点燃了我们的兴奋,然后将iPhone推上了高峰,但是现在,质变创新的引擎又暂时关闭,所以这让一些消费者感到很无趣。”

不管是全新的Home键,还是双摄像头,或者说A10处理器和新的配色,以及iOS 10和AirPods,苹果都在尽可能的创造更多的新鲜感和尽最大的可能展示诚意,开创一个全新的市场,这样的iPhone 7,从内在和技术创新上来说,还是有不少看点的,你觉得iPhone 7真的很无聊吗?

责任编辑:mooreel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