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早报 – 乐视网称公司运营一切正常 、MacBook Pro销售前景看好 – 20161109

2016-11-09 18:21:00 来源: 互联网

technews-624x482

【半导体行业观察 -2016年11月9日 – 科技早报】

苹果看好新款MacBook Pro销售前景 开始大量订货
据外媒报道,据供应链最新报告称,据说苹果非常看好新款MacBook Pro的销售前景,它已经向供应链厂商发出大量订单,这些订单已经排到了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

乐视网:未出现拖欠供应商款项事件 公司运营一切正常
11月8日,乐视网晚间发布公告,在公告中,乐视称公司注意到近期有部分媒体报道了《传乐视欠供应商一百多亿被拒货 乐视股价大幅跳水》、《被外媒集体质疑的乐视在美国出了车祸,今天股价也撞了车》、《乐视会像当年德隆一样大崩盘吗?》等文章。针对以上报道中的相关内容,乐视网公告称公司第一时间进行了内部自查与核实,公司目前运营一切正常,各业务线与供应商均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未出现所谓的拖欠供应商款项事件,更没有缓发员工工资,停止出货来筹集现金流的情况…

爱尔兰政府本周将正式上诉 反对要求苹果补缴税金
北京时间11月9日早间消息,爱尔兰财政部长迈克尔·诺兰(Michael Noonan)周二表示,爱尔兰政府本周将提交正式的上诉,反对欧盟要求苹果补缴数十亿欧元税金的决定…

特斯拉宣布将在欧洲建设第二座超级工厂
北京时间11月9日早间消息,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和首席技术官JB·斯特罗贝尔(JB Straubel)本周在德国宣布了对德国工程集团Grohmann Engineering的收购。在随后的发布会上,马斯克强调,特斯拉将在德国进行大笔投资,而特斯拉计划在欧洲建设第二座超级工厂…

AlphaGo 棋力大幅提升,2017 年年初复出比赛
在人机围棋大战中战胜李世乭的人工智能程序 AlphaGo 经过半年多的升级,将在 2017 年年初复出比赛,DeepMind 将在近期公开更多比赛消息,据悉 AlphaGo 在过去半年中已经有了巨大的进步…

Alphabet要砍经费要裁员?谷歌无人机前途莫测
11月9日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最新的谷歌无人机刚刚开始在现实世界中飞行,不过与此同时,其背后的研发团队缺处境不佳。由于母公司Alphabet给实验部门的经费削减,裁员和原定计划搁置的消息相继传出…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