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乐视危机两件事上,锤子罗永浩狂刷好感度

2016-11-10 16:24:00 来源: 互联网

luoyonghao

半导体行业观察近期,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在某电商的直播平台中,声援了处于困境中的乐视。

罗永浩认为,创业顺和不顺都很正常,媒体不应该在乐视起起落落的时候落井下石,同行则更不应该。另外,罗永浩还透露,锤子科技当时非常困难的时候,乐视也给过锤子一些帮助。

外界以为,罗永浩对乐视的维护,有一部分是出于感恩。另一部分,则是惺惺相惜。在锤子 M1 大火之前,锤子科技就因供应链危机,以及糟糕财报等问题被媒体看衰过。因此,面对有相似处境的乐视,锤子罗永浩也表达了支持之意。

联系罗永浩上次盛赞小米 Mix 的举动来看,罗永浩是想在智能手机市场不断刷好感度的节奏了?

今年 10 月,小米推出了概念机型小米 Mix ,凭借 91.3 %的超高屏占比与其他高端配置,小米 Mix 受到业界盛赞,罗永浩也表达了赞美。

小米 Mix 发布后,罗永浩就在微博表示,拿到小米 Mix 真机,感觉“相当震撼”,并要向小米致敬。

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或许是因为竞争日益激烈,手机厂商之间的口水仗也不断升级,近期小米与乐视就网传的雷军对话截图进行“撕逼”就是其中的代表。不过在喧嚣之下,也有像 OPPO 、 vivo 这样的厂商,不与友商争执,专注自身业务。

如今,锤子科技似乎也想走上一条与人为善、闷声发财的道路。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延伸阅读:

  • 小米雷军“来者不善”,不与友商掐架的OPPO如何回应?
  • 雷军完全不想学OPPO/vivo,小米线下短板如何解决?
  • “猪队友”坑乐视,挑衅小米反被呛
  • 乐视跃居中国前 5 大电视厂,市占飙升近 7%

(首图来源:锤子科技微博)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