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 布局 VR 内容,已获 5,000 万美元研发资金

2016-11-14 10:28:00 来源: 互联网

imax-624x416

如果想获得好的观影体验,IMAX 自然是不可错过的一个选择。IMAX 高分辨率的成像水准能够达到比传统画质更佳的 12K 极高解析画面,而 IMAX 这个词本身就代表了“image maximum”,也就是“最棒的画质”。随着科技的发展,这一名词也已经为观众们所熟知。

而如果你曾想过在 IMAX 影厅观看 VR 内容,这个愿望很可能不再遥远。日前 IMAX 在发布会上透露,他们已经筹得 5,000 万美元的启动资金,将用于 VR 内容的研发。

IMAX 的 CEO Richard L. Gelfond 在发布会上表示,“IMAX 一直以来秉承创造革新的精神,不断推动新技术的引进。今天,我们联合媒体、娱乐及科技的领导者们一同步入构造 VR 生态的新篇章,加上我们一直以来与世界顶级导演及编剧的紧密合作,并在 IMAX VR 平台在内的所有虚拟现实平台上同步内容制作,相信能够为观众们带来更好的 VR 沉浸体验。 ”

之前 IMAX 也曾经提出要建设 VR 中心及 VR 相机,而本次的合作则让公司的蓝图更加清晰:用 VR 技术创造更棒的观影效果。

  • IMAX Completes First Phase Of $50 Million Fund For Premium VR Content

(本文由 雷锋网 授权转载;首图来源:IMAX)

延伸阅读:

  • 宏碁投资 IMAX VR 基金,催生优质虚拟现实内容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