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线下有优势 继续覆盖三四线城市

2016-11-16 10:39:00 来源: 互联网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乌镇举办,各路大佬云集,小米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雷军也将出席。 

雷军:小米线下有优势 继续覆盖三四线城市

在乌镇,雷军接受新浪科技专访时表示,小米MIX是小米很用心雕琢的产品,它的推出提升了小米的品牌。

雷军还特别指出,小米在双11期间的销量说明,小米在线下市场和口碑依然占有优势,但是线下市场需要推广,特别是三四线城市。——这是要和OV死磕的节奏吗?

本次双11活动,小米手机销量连续4年第一,品牌店铺、安卓手机、智能设备销售额都是第一,小米天猫官方旗舰店销售总额12.95亿元,红米4A销量破100万台手机单品第一,笔记本、平板、智能单品销量等12项第一。

另据小米高级副总裁、前高通大中华区总裁王翔透露,小米本次参加互联网大会主要是谈互联网创新的话题。

雷军:小米线下有优势 继续覆盖三四线城市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