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早报 – 新款 MacBook Pro Touch Bar 版无法升级、乐视是庞氏骗局? – 20161117

2016-11-17 10:57:00 来源: 互联网

technews-624x482

【半导体行业观察 -2016年11月17日 – 科技早报】

苹果最新触摸条版MacBook Pro无法升级
如果你想先买一款价格便宜的MacBook Pro,日后再升级它的内存,那你要倒霉了。据科技博客MacRumors报道,相关人员分拆了触摸条版MacBook Pro,结果发现机内的固态硬盘被焊到了机架上…

独家专访内华达财政部长:我为什么说乐视是庞氏骗局?
乐视就是一个庞氏骗局”,内华达州财政部长丹·施瓦泽(Dan Schwartz)周二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如是表示。这句话立即成为了媒体的报道焦点。施瓦泽甚至将乐视和美国历史上最著名的庞氏骗局操盘手伯尼·麦道夫(Bernie Madoff)相提并论…

思科公布第一季度财报:净利润同比降4%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消息,思科今天发布了2017财年第一财季财报。报告显示,思科第一财季净利润为2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4亿美元下滑4%;净营收为12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23亿美元增长1%,其中未计入SP Video CPE业务对去年同期业绩的影响。思科第一财季业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但第二财季业绩展望则不及预期,推动其盘后股价大幅下跌逾4%…

分析:苹果不会屈从特朗普的中国关税政策
据《福布斯》报道,在竞选总统时,唐纳德·特朗普承诺将制造岗位转回美国,其中就包括迫使苹果在美国生产iPhone。这家库珀蒂诺的公司基本上依靠中国的富士康生产手机。因此,按照特朗普的逻辑,对中国商品征收45%的关税可使美国成为苹果生产设备更有吸引力的地方…

独孤求败 大疆在无人机领域最大的对手是自己
科技媒体The Verge近日撰文称,提起无人机,大家第一个恐怕就会想到大疆,这家来自中国深圳的公司已经成了无人机的标志性符号。它快速的迭代和良心的定价让对手们望尘莫及,如今大疆在无人机领域的唯一对手恐怕就是自己了…

新款 MacBook Pro Touch Bar 版续航时间仅 6 小时
毫无疑问苹果新款 MacBook Pro 是一款非常好的笔记本电脑,但电池续航时间可能会让你失望,苹果公司称新款 MacBook Pro 一次充电可使用 10 小时,但是在实际使用中只能使用 6 小时…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