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Moto Z推送安卓7.0:国产厂商效率惊人

2016-11-19 22:00:00 来源: 互联网

也许谷歌今年的Android 7.0“牛轧糖”确如发布时所描述的那般优秀(应用安装/运行速度飙增数倍),主流的安卓大厂已经悉数发布系统更新。

比如华为/LG的正式版,三星/索尼/小米的测试版,还有一加/中兴等明确会在今年底和明年初推送

现在,又一位中国厂商加入阵营,那就是联想。

联想Moto Z推送安卓7.0:国产厂商效率惊人

据外媒报道,Verizon定制版的Moto Z手机已经接到了7.0更新,版本号NCL26.86-11,简介里的主要特性有三点,一是支持谷歌Daydream (VR)平台,二是分屏多任务,三是加速应用间切换的速度体验。

因为在民间论坛,V版和国行实现了通刷,所以心急体验的用户可以借此尝鲜,但需要注意的是,一旦解锁bootloader将失去保修。

至于国行ROM的时间,联想尚未公告,但可以确定的是其(国内)优先级必然最高。考虑到国行要嫁接Vibe UI(比如商店、云服务等),肯定是比无限接近原版的海外ROM要进度慢些了。

联想Moto Z推送安卓7.0:国产厂商效率惊人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