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买!苹果押宝iPhone 8:史上最大变化

2016-11-20 11:07:00 来源: 互联网

2017年是iPhone面世十周年,早就有消息称,苹果将会跳过iPhone 7S,直接发布iPhone 8。据此前传闻,双面玻璃、无线充电、OLED屏幕都将出现在iPhone 8身上。

毫无疑问,这将是iPhone变革最大的一次。iPhone 7之所以看起来像是“iPhone 6SS”,就是因为苹果将宝押在了iPhone 8身上。

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池预测,iPhone 8的双摄像头性能将大幅提升,两颗摄像头都将支持OIS光学防抖。此外,为了提高照片质量,苹果将进一步优化长焦镜头的光学变焦能力。

屏幕尺寸方面,iPhone 8有望提供5.1或5.2英寸OLED、5.5英寸LCD以及4.7英寸LCD三个版本,4.7英寸版依然是单摄像头。

另外,据台湾媒体报道,iPhone产品线多家供应商已经计划扩大产能,以应对明年iPhone 8的上市。包括鸿海和台积电在内的大厂,都在为iPhone 8摩拳擦掌。

今年没买iPhone 7的同学,的确可以期待一下明年的iPhone 8。

必买!苹果押宝iPhone 8:史上最大变化

责任编辑:mooreel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