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锤子科技获得新一轮融资 官方不评论

2016-11-21 15:38:00 来源: 互联网

write_ad(“news_article_ad”);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21日消息,近日有传闻显示,罗永浩的锤子科技已经获得了新一轮融资,共计3亿元人民币。之所以能够获得这轮融资,知情人士透露主要还是Smartisan M1/M1L较之前的手机有了不错的进步。不过,目前锤子科技官方并没有就此传言发表回应。

传锤子科技获得新一轮融资 官方不评论
传锤子科技获得新一轮融资 官方不评论(图片来自于谷歌)

   尽管在今年锤子科技的经营状况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之中,但在上月中旬的新品发布会之后,人们对于锤子的未来重新开始有了期待。这场发布会,也成为锤子科技不折不扣的转折点。从最终的销量来看,罗永浩也承认Smartisan M1/M1L远远高于他们的预期。锤子科技的品牌价值也再一次得到彰显,这次发布会之后最大的受益者就是科大讯飞公司。

   在新品发布会之前,锤子科技一再陷入被收购的传闻之中。首先是八月份时有消息传出“罗永浩入职乐视,坚果出给阿里”,罗永浩随即通过微博予以否认。紧接着就有消息爆出,锤子科技将被网易公司全资收购,锤子科技将成为网易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出售之后,罗永浩仍将担任锤子科技的董事长兼CEO。这些消息在现在看来都成为了笑谈,不过这也是由于M1/M1L的成功才使得锤子科技得以重获新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