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障频出!苹果新款MBP三指拖移出故障

2016-11-21 15:41:00 来源: 互联网

write_ad(“news_article_ad”);

   据国外媒体AppleInsider报道,近日有国外用户在网络上反映新款MacBook Pro在使用的时候会出现许多的问题。故障就出现在MacBook Pro最新的功能Touch Bar身上,用户发现在使用三指拖移的时候会出现间歇性失灵的状况。 

故障频出!苹果新款MBP三指拖移出故障
故障频出!苹果新款MBP三指拖移出故障(图片来自于Redmond Pie)

   苹果公司目前还没有针对这一问题发表声明,有人认为这是因为Touch Bar的误触机制还不完善导致的。目前比较重要的是,人们还不清楚这是硬件问题还是软件问题,但13英寸和15英寸的全新MacBook Pro机型都受到了影响。如果是软件问题的话,相信很快就会推出补丁进行弥补。

   此前拆解团队iFixit发布了13英寸Touch Bar版新MacBook Pro的拆解图,并表示苹果此次新增的Touch Bar是一个很脆弱、很难修的配置。Touch Bar非常容易损坏,要将OLED从上部的外壳分离十分困难,而且Touch Bar很易碎。在拆卸过程中,拆解发现组件的内部布局已重新设计,苹果还在Touch Bar版MacBook Pro上增加了全新的连接器,只是没有连接任何组件。

   根据早前消息,新款MacBook Pro上的Touch Bar触控条用的就是三星OLED面板。该面板属于刚性OLED面板,由三星显示器的A2生产线生产。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