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放弃这项核心业务:路由器产品线要被砍

2016-11-22 10:29:00 来源: 互联网

相比起iPhone、iPad、甚至是Mac,苹果的路由器业务都显得太过渺小。

现在彭博社给出的报道称,苹果已经终止了自家品牌的路由器研发,解散了无线路由器开发团队,如果事实真是如此的话,那么AirPort Extreme、Time Capsule、AirPort Express等产品不会再有后续版本。

苹果放弃这项核心业务:路由器产品线要被砍

之前就曾有消息称,苹果还放弃自主研发显示器的工作,取而代之的是与LG合作,随后新MacBook Pro发布后,LG就推出全新的4K和5K UltraFine显示屏。

1999年,苹果推出了第一款AirPort路由器,当时乔布斯亲自展示了iBook Mac笔记本的无线连接。2003年,他们又发布了首款AirPort Extreme,2004年发布便携式AirPort Express旅行路由器。

苹果放弃这项核心业务:路由器产品线要被砍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