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痴呆患者被强制升级Windows 10:微软赔偿650美元

2016-10-06 22:19:00 来源: 互联网

Windows 10近乎强制性的升级惹来了不少笑话乃至麻烦,更有一些怒不可遏的用户起诉了微软。一名老年痴呆症患者在成为Win10强制升级的受害者后,他的孙子就帮助他起诉微软,最终获得650美元赔偿。

据悉,这位老人的电脑本来安装着Windows 7,而在他患上老年痴呆症之后,为了方便使用,家人将电脑界面被设置成类似Windows XP系统的风格,让老人可以使用该电脑进行简单的操作,还可以玩扫雷等简单游戏。

然后,Windows 10来了,不少用户的Windows 7/8.1系统都被悄悄升级,这位老人也未能幸免。

全新的Windows 10界面对他来说实在难以学习和使用,严重影响了他正常的生活。

他的孙子仔细阅读了有关条款,然后将微软起诉至小额索赔法庭,最终微软赔付650美元。

老年痴呆患者被强制升级Windows 10:微软赔偿650美元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