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在印度推出婚礼交通服务

2016-11-23 16:20:00 来源: 互联网

20161123000118-624x331

半导体行业观察近日 Uber 在印度推出了一项新的服务 Uber Wedding,用户可以在婚礼时为亲朋好友支付乘车的费用,这一服务已经在新德里上线,未来将推广到 11 个城市。

印度传统的婚礼季来临,婚礼举行时有许多庆祝活动,亲朋好友们聚集在一起,交通就成为了一件重要的事。Uber 顺势推出了 Uber Wedding 婚礼交通服务。该公司在声明中称用户可以使用 Uber Wedding 为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预约接送的车,并支付相关的费用。

Uber 印度公司高层 Pradhjeet Singh 表示,在印度举行一场婚礼往往需要策划几个月的时间,一场婚礼的庆祝活动可能会持续一周,交通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Uber Wedding 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更方便的解决方案,不需要准备大量的现金支付车费,只需要提前预定行程,Uber 会按照既定的价格提供服务。Uber Wedding 自2016 年 11 月 13 日起在新德里上线,未来将陆续推广到 11 个城市。

信用卡在印度的使用率并不高,消费者更习惯使用现金来支付日常开销,但婚礼的交通花费较大,印度政府在近期废除了面值为 500 卢比和 1,000 卢比的货币,支付一些大额的费用变得麻烦,Uber 推出的婚礼交通服务不需要使用现金支付,使用起来更方便。

  • Uber Adds Indian Wedding Service as New Rules on Cash Kick In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