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多元布局打造面板事业群聚

2018-03-30 14:01:01 来源: 老杳吧
鸿海集团面板布局多国并进,除了投资美国威州与中国广州超视堺两座最先进的10.5代厂,并正在积极赶工之外,还拥有日本夏普与堺工厂(SDP),台湾群创等面板事业,通过多元布局,打造完整面板解决方案,并在各地形成群聚效应,带来上千亿元的设备等相关商机。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多次强调,面板是重要的战略资源。法人认为,从鸿海集团的面板各事业重心,可以看出郭董在面板业的强大企图心。
其中,日本夏普备具品牌优势,旗下面板厂主攻中小尺寸面板应用市场;尤其夏普规划6月将量产AMOLED手机面板,并用在夏普自有品牌的手机,可望继三星与乐金显示器之后,也搭上AMOLED面板的热潮。SDP则是大尺寸电视面板的当然供应商;从中小到大尺寸面板均有群创,分别供应全球品牌客户。
至于2019年底即可量产的超视堺,则订位为瞄准大陆电视面板内需市场

文章来源:http://laoyaoba.com/ss6/html/19/n-667619.html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