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称已经有方案解决双屏设备的电源消耗问题

2018-07-30 14:00:23 来源: 老杳吧
我们已经知道微软正在开发一款代号为Andromeda的折叠设备,但看起来高通也有兴趣为双屏Windows 10 PC提供支持,虽然目前还没什么可分享的具体产品。高通公司产品管理高级总监Miguel Nune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高通正在准备一个解决方案来解决由微软Windows 10操作系统驱动的双屏设备的电源问题。
Miguel Nunes表示高通公司正在研发很多很酷的内容,但他没有直接承认ARM驱动的Windows 10双屏手机正在中。
“你将看到外形尺寸的转变,高通公司为业界带来的优势之一就是整合的能力。如果你看一下Snapdragon 835/850平台与英特尔[X86]处理器相比,我们从设计的角度来看要小30倍。因此,您可以想象如果将设计减少30%,我们可以开始使用外形尺寸做很多有趣的事情。我认为你会看到外形和未来的创新......双屏幕和各种形状因素,因为我们能够实现这一点,“高通公司产品管理高级总监Miguel Nun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不只是微软正在为折叠式PC进行原型设计,其他原始设备制造商也一直在使用它们来为自己的设备提供灵感。今年早些时候,华硕展示了自己的双屏笔记本电脑,联想也展示了类似的设备。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