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思新产品新客户稳步推进,产销量稳步增长

2022-05-20 14:02:01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ROFS MICROSYSTEM


作为无线通讯系统射频前端最重要的核心器件之一,滤波器、双工器的市场需求持续增长。诺思微系统作为国内一直致力于射频滤波芯片的供应商之一,经过多年深耕,在产品研发和推广方面取得了全面的发展。
诺思当前1814尺寸双工器已覆盖Band1/2/3/4/5/7/8/25/66等所有常用频段,并实现大规模出货,部分产品单颗出货近亿颗。为了适应小型化的市场需求和提高客户整机产品的竞争力,诺思同步开发了下一代1612尺寸双工器产品,覆盖MHB Band1/2/3/4/7/25频段,并在客户端实现了Design in和批量交付。

Tab.1 部分1814尺寸产品

Tab.2 部分1612尺寸产品
近期推出的RSFD2505C/RSFD2505N产品,是应用于Band7频段1814/1612双工器。与市场主流产品相比,此款产品插损和抑制具有一定优势,主要频段抑制在-40dB以下;在大功率信号下,二次谐波在-40dBm以下,满足目前小尺寸和高性能的手机前端应用需求。

BAW双工器-RSFD2505N

产品测试数据

Band7 Duplexer-RSFD2505N

Typical Performance at Tc=25℃

随着新产品的推出,公司销售业绩有较大幅度提升。公司立足技术创新推动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未来的几个月还将有多款值得期待的新产品推出。
公司通过多渠道、多市场开发新客户,以及保持原有客户的长期信赖关系,目前在手订单充沛、稳定,且订单具有可持续性。诺思还将不断优化工艺技术,实现产能提升目标。预计2022年公司整体业绩将迎来新的突破!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3046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日本功率半导体的“焦虑”

存储巨头们,拼什么?

台湾芯片产业启示录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晶圆|集成电路|设备 |汽车芯片|存储|台积电|AI|封装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