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人气减弱,成交量荡两年新低

2018-03-07 14:00:26 来源: TechNews
bitcoin-2007912_1280-624x428

比特币去年底一度逼近 20,000 美元,但自高点暴跌腰斩后,至今欲振乏力,原因可能与比特币人气减弱、成交量大幅萎缩有关。

根据 Coin Telegraph 报导,从 2017 年 12 月以来,比特币成交量随价格走跌,每当比特币价格收低,市场人气就跑掉一些,目前平均每日确定成交量为 2016 年 3 月以来新低。

报导指出,今年比特币最低成交量发生在 2 月 26 日,当日只有 18 万枚转手,3 月 4 日虽然好一些,但也只有 19.55 万枚成交。

各国从去年底以来,不断加强对虚拟货币的监管力道,为比特币下跌的主要原因之一。CoinDesk 报价资料显示,比特币周一站上 11,660 美元后未能守住 11,600 美元的颈线,周二遭遇反压拉回至 10,890 美元。

(本文由 MoneyDJ新闻 授权转载;首图来源: pixabay )

文章来源:http://technews.cn/2018/03/07/bitcoin-transaction-volume-hits-two-year-low-despite-rock-bottom-fees/

责任编辑:moneydj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