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有奖 | 11/23悬赏职位:资深射频电路设计工程师

2016-11-23 11:35:00 来源: 互联网

你身边有正在找工作的朋友吗?

他们混迹半导体江湖,个个身怀绝技,被称为芯片设计大师、软件开发忍者、技术支持特工……他们在半导体圈里实力强劲,技能高超,备受推崇。

现在,你的朋友可能正在考虑新的工作。

如果有不错的机会,相信你肯定会推荐给他。

你还别说,这个机会真的有!

现在,参加摩尔精英的“ 举报有奖”的活动,向摩尔精英推荐你身边的半导体牛人。只要候选人过试用期,即可获得 10,000元 悬赏 奖金。

举报有奖”活动每天都会上线新的半导体职能方向,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销售与市场……七大职能方向供你选择,可根据职能类别向摩尔精英推荐适合的半导体同行,同时欢迎毛遂自荐。

11/21 悬赏职位:

公司类型:Fabless

职能方向:芯片设计

公司:某本土Wifi PA设计公司

职位title:资深射频电路设计工程师

薪资范围:面谈

职位所在地:上海

职位要求:

1.设计、仿真、验证模拟/射频的电路子模块,包括但不限于带隙电路、偏置电路、高频低噪声放大器、混频器、滤波器(无源/有源)、模数转换器、压控振荡器以及功率放大器的电路图设计和版图设计(物理设计)。

2.熟悉各种射频集成电路所用工艺,诸如GaAsBiCMOS以及CMOS

3.熟悉各种现代无限通信协议,包括802.11a/g/n/acGSMWCDMAWiMAXLTE

4.熟悉高频环境下的电磁场工作原理,并熟练运用电磁学仿真软件进行仿真。

5.能够独立指导版图工程师,完成电路图到版图的设计流程。

6.熟悉实验室的各种微波射频测量仪器,有一定的独立能力可以验证并调试所设计的电路模块。

任职资格:

1.五年以上直接在模拟/射频设计公司工作的经验。

2.各种主流的EDA软件,比如Cadence Spectre/SpectreRF/Virtuoso, GoldenGate, ADS,Momentum等等。

3.良好的英语沟通和读写能力。

4.良好的工作主动性,能够按时并且独立自主地完成公司所交予的设计。

5.良好的人际关系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端正的科学观和人品。

6.可能需要不定期的出差,包括海外出差。

注: 详细职位信息关注摩尔精英后在推送消息里联系相关同事。

活动流程
扫码关注摩尔精英微信
根据推送的消息提交推荐人信息
完成
china0513-624x468

扫码关注,立即参与推荐!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