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您参加SEMICON | 芯和半导体担任异构集成国际会议主持

2024-03-13 09:46:16 来源: 芯和半导体


时间:3月19日
地点: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浦东厅 5
 
SEMICON China展期间的重要会议——异构集成国际会议将在2024年3月19日于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办。作为国内3DIC Chiplet 异构集成EDA领域的代表,芯和半导体创始人、CEO凌峰博士将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
 
活动简介
 
以AI技术为核心的智能应用包括智能汽车,物联网和ChatGPT等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并成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驱动引擎。芯片需要提供更高的传输速率,更大存储容量,更低耗能以因应AI产生的海量数据的处理需求。以异构集成为代表的先进系统集成技术,作为AI变革和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技术,将是未来十年半导体技术创新的主要方向。
 
本届异构集成国际会议,将邀请国内和国际领袖和专家,从全球产业视野,分享最新版异构集成路线图,Chiplet、SiP、混合键合等先进封装技术的最新成果,AI/5G需求和市场发展,帮助听众了解先进封装和异构集成的发展机会和挑战。
 
会议主题
 
2023版异构集成路线图 (HIR)
混合键合,SiP,Chiplet
关键设备和材料
技术和市场趋势
* 现场提供中英文同声传译
 
大会议程




扫码报名




芯和半导体2.5D/3DIC Chiplet先进封装EDA平台



点击链接:
https://semi.expotec.com.cn/?lang=zh-cn,进入报名页面。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