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国产芯生态,2023中国上海电子展,顺利闭幕!

2023-11-24 18:11:28 来源: 芯灵通
11月24日,为期三天的ICEF中国上海电子展 – 上海国际信息通信与5G技术博览会顺利落幕,芯灵通(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携多款射频芯片和解决方案亮相展会。本次展示的产品聚焦移动通信、无线通信、毫米波雷达和多款射频器件,展会期间获多家客户肯定并达成未来合作意向。 



芯灵通科技向大众展示多款射频芯片与解决方案,其中最受瞩目的莫过于首次亮相的5G-A/6G双频毫米波收发机芯片,为国际首款双频三模可重构收发机芯片设计,支持28/39GHz频率覆盖,是目前现行5G通信的增强版,通过其丰富的频谱资源、低时延、大容量等优势,将成为建设新一代通信网络基础设施的重要方式之一,适用于毫米波通信宏站、小站、Repeater、CPE、测试仪器等多种应用。



同时,芯灵通科技也展示了拥有“现代电子系统心脏”之称的PLL时钟电路芯片-ATC79550、通用射频开关、Wi-Fi射频前端模组芯片、数控衰减器等。
 

 

芯灵通科技作为宽带射频芯片与解决方案的原厂,在射频领域拥有十多年深厚的技术积累,凭借着高性能、高质量的优势,已成为国外竞品的最佳替代,为客户提供高效率、低功耗的方案,通过芯灵通的领先技术,能实现射频方案的pin-to-pin国产化完全兼容替代。

借由此次大会也展现出对民生与公众领域的创新探索与深度实践,未来,将持续努力,从用户、场景、应用和生态的角度出发,构建更加完整、成熟的产品和方案,并不断加速、加深不同技术和行业间的融合。同时,依托自身的坚实产品和技术,期待与您携手推动国产化进程、共建生态芯发展!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