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Tencor呼唤您来一起做公益

2018-12-13 14:00:52 来源: 互联网
全世界每年会有超过800万吨垃圾进入海洋,重量相当于11万架波音737飞机。面对日益严峻的海洋污染问题,全球各地都已在兴起不同的行动,帮助缓解海洋污染压力。

 
11月25日,世界知名的半导体设备制造商KLA-Tencor的上百位志愿者,来到南汇海滩,参加由“Hands On (牵手上海)”公益组织发起、 KLA-Tenor独家赞助的2018 “上海关爱日” 项目,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海滩清理。参加本次志愿者活动的不仅有科天的员工,还有员工家属小朋友,度过了充实而快乐的一天。

全体员工合影
 
KLA-Tencor中国区总裁张智安先生表示,作为全球知名半导体设备制造企业,一直以来,KLA-Tencor服务客户、致力于技术研发与革新的同时,也回报社会——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此前多年,科天通过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捐赠用于资助肝移植手术的贫困儿童; 以及优秀高校毕生生的奖金金项目,用以培育业内新型技术人才。 
 
今年,KLA-Tencor公司联合Hands On -  Make a Difference Day项目组,进行为期两周的公益活动 —— 在上海、广州,3家企业、11所大学15个大学生社团等,涵盖8个当地社区2条海岸线5条河道;通过一系列的绿色行动为社会环保事业尽责:目前已有772人参与线下活动,同时也覆盖逾5500位线上人员。



KLA-Tencor中国区总裁张智安先生和志愿者们一起
 
同时,半导体行业领先的芯片设计加速平台公司——摩尔精英CEO张竞扬也受邀参加了本次公益活动,张竞扬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与“Hands On (牵手上海)”公益项目,和KLA-Tencor的朋友们一起参与到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过去的六十年,摩尔定律一直在推动着全球科技的进步,让人们能够造出能耗更低、性能更好的芯片,也能够创造出更好的系统和产品,帮助工厂、汽车、家庭做更好的智能控制和节能减排。所以有人说,摩尔定律是人类的自我救赎。因此,每一位半导体人的日常工作,也是在为科技进步和环保作出贡献。
 

 
摩尔精英CEO张竞扬和志愿者们一起
 
“Hands On (牵手上海)”创始人Richard Brubaker先生
 
活动结束后,Hands On (牵手上海)”公益组织创始人Richard Brubaker先生和KLA-Tencor中国区总裁张智安先生还为志愿者们颁发了相应奖项,对于清理出了最多重量 、最多件数或是发现并捡拾出最奇特的海洋垃圾等小组成员,均授予了相应奖项。

KLA-Tencor团队和海滩清理的收获
 
KLA-Tencor中国区总裁张智安先生表示,此行科天的员工志愿者来到南汇海滩,携手参与海滩清洁,通过身体力行的行动,为聚集社会爱海公益力量,提升全民保护海洋资源环境意识,也为保护海洋贡献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呼吁更多的半导体业界公司和同仁,参与到保护环境的活动中来。我们在这里,等你来!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