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威科技宣布推出业界领先的汽车图像信号处理器, 兼备LED闪烁抑制(LFM)及汽车温度范围内都可正常运行的HDR

2019-05-14 13:56:45 来源: 互联网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 2019年5月14日 行业领先的数字图像解决方案开发商豪威科技公司(OmniVision Technologies, Inc.)今天在底特律的AutoSens宣布推出搭载最新HDR和LFM引擎(HALE)组合算法的OAX4010汽车图像信号处理器(ISP)。搭载豪威科技成熟且已被广泛应用的OX01A10和OX02A10 LFM图像传感器,OAX4010可以同时提供业界领先的LFM和HDR从而协助汽车成像系统实现决策智能化,在整个汽车温度范围内都可以正常运行。 此外,OAX4010可以单机处理图像达到60fps或双机30fps,从而将全景环视系统(SVS)摄像机所需的ISP数量减少50%。

 

“随着汽车摄像头从SoC到独立ISP的不断过渡,这些系统越来越多地采用了ADAS要求,例如LFM和HDR,”Yole Développement(Yole)的首席图像分析师Pierre Cambou说: “提供最先进的配套ISP的能力正在成为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对图像传感器供应商的关键技术要求,因为它们掌握了停车辅助和电子后视镜等众多新功能。OmniVision是该领域的核心主力,并且正在有效推动技术发展。”
 
以前,设计人员使用其他产品时必须在抑制闪烁或动态范围两者之间进行选择,尤其是在汽车环境温度高于80摄氏度的情况下,成像质量通常会大大下降。 现今,设计人员可以使用带有先进的汽车安全完整性等级(ASIL)的OAX4010为驾驶员提供额外的明亮和黑暗驾驶场景细节,同时消除LED闪烁,从而更进一步提高安全性。 OAX4010可用于多种汽车成像应用,如后视摄像头、电子后视镜和SVS环视系统。因为电子后视镜等应用通常在极端温度条件下连续运行,所以此类产品在高温下提供LFM和HDR的能力非常重要。 OAX4010还可应用于新兴的AR相机系统与GPS导航显示器上叠加实时图像,而这一应用更需要对LED交通标志和信号的无闪烁和准确捕捉。
 
“凭借我们ISP专有的HALE组合算法,汽车设计人员可以两者兼得,在创建无闪烁的摄像系统的同时实现全动态范围,”豪威科技汽车营销总监Andy Hanvey说:“LFM和HDR可以一起优化,让驾驶者获得更好的全景可视画面。”
 
当OAX4010与豪威科技的OX01A10和OX02A10(目前业界仅有的可量产芯片级LFM图像传感器)配合使用时,这种组合可提供业内最紧凑的解决方案,实现最小的相机占用空间。 此外,这款新型ISP与豪威科技的上一代ISP点对点兼容,提供了一个简单的更新途径,可以帮助客户将带有LFM和HDR性能的产品更快速地投入市场。
 
OAX4010结合了业界领先的LFM和HDR,辅助汽车一级供应制造商设计出既可用于SVS又可用于电子后视镜的相机。在多个CMS应用程序中部署单个摄像头平台,实现最大规模效益。
 
OAX4010样品现已上市,该产品通过AEC-Q100 Grade 2及ASPICE CL-2认证,适用于多种汽车应用。 样品展示将于5月14日至16日在底特律的豪威科技AutoSens展会7号展位上进行展示。 有关更多信息,请联系OmniVision销售代表:www.ovt.com/contact-sales
 
关于OmniVision
OmniVision Technologies是一家领先的先进数字成像解决方案开发公司。其屡获嘉奖的CMOS成像技术能在当今许多消费和商业应用领域中实现优异图像质量,服务范围涵盖移动电话、笔记本、平板电脑和网络摄像头、数码相机、摄像头、安全和监控、娱乐设备及汽车和医疗成像系统等。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vt.com
 
OmniVision®和OmniVision徽标是OmniVision Technologies, Inc.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它商标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媒体联系人:
Ina Chu
Kiterocket
+1 217.766.1011
ichu@kiterocket.com
 
公司联系人:
Mengxi Liu
OmniVision Technologies, Inc.
+1 408.653.3484
mengxi.liu@ovt.com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