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专利显示iPhone 8屏幕将集成指纹传感器

2016-10-19 11:50:00 来源: 互联网

china0513-624x468

本文来自 网易科技,如转载不当,请及时联系后台处理,谢谢。

苹果2017 年iPhone 预计将有重大改革,计划采用一个新的无边框设计,将所有前部功能集集成到屏幕当中。被称为“静电透镜电容式指纹传感器”的苹果新专利证实了这一点,这项新专利描述了集成到屏幕中的指纹传感器如何工作,同时还可以显示图形,似乎暗示如果采用该解决方案,Home 按钮可以完全消失。

该专利的描述部分提出了所谓的电容指纹传感器,包括:具有接触表面和传感器表面的电介质结构,电容性感测元件阵列和在介电结构内形成的静电透镜。有趣的是,苹果在2014 年9 月申请了这项专利,并在2016 年10 月初获得批准,正好是苹果公司开始研发下一代iPhone 的时候。

china0513-624x468

苹果在该专利中解释,如何让放置在显示屏下面的指纹传感器提供更高的精度是相当大的挑战,尤其是因为屏幕中使用的技术可能对传感器读取指纹精度具有显着影响。

此外,苹果将为此项技术提供与传统传感器相同的保护水平。苹果表示,生物识别安全系统的有效性可能受到生物测定数据准确性的影响,这意味着改进检测分辨率可以导致安全性有效提升。因此,提高检测分辨率是这种系统中的重要问题。

china0513-624x468

【关于转载】:转载仅限全文转载并完整保留文章标题及内容,不得删改、添加内容绕开原创保护,且文章开头必须注明:转自“半导体行业观察icbank”微信公众号。谢谢合作!

【关于投稿】:欢迎半导体精英投稿,一经录用将署名刊登,红包重谢!来稿邮件请在标题标明“投稿”,并在稿件中注明姓名、电话、单位和职务。欢迎添加我的个人微信号MooreRen001或发邮件到 jyzhang@moore.ren

china0513-624x468

点击阅读原文加入摩尔精英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