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半导体大会圆满闭幕

2019-05-19 18:29:05 来源: 互联网
5月19日下午,历时3天的2019世界半导体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

南京市委常委、南京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池宇,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潺嵋,江苏省半导体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吴健,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珂等出席本次闭幕式。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信息交流部主任任振川主持本次闭幕式。闭幕式首先以视频的方式回顾了本届世界半导体大会的精彩瞬间,随后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珂进行发言。他表示,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了此前预定的各项任务,取得了远超预期的效果,并对组织和参与本次2019世界半导体大会的所有人员表示感谢。
 

 
闭幕式上还为获得最佳展示奖和最佳组织奖的企业与单位进行了颁奖。获得本次2019世界半导体大会最佳展示奖的共有十五家企业和单位,它们是:新思科技有限公司、台积电(南京)有限公司、南京安创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日月光集团、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紫光展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鱼半导体有限公司、华进半导体封装先导技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南京中感微电子有限公司、南通通富微电子有限公司、ANSYS China、Cadence、GUC、虹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市委常委、南京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江苏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潺嵋为获奖企业进行了颁奖。




获得2019世界半导体大会最佳组织奖的共有十家企业和单位,它们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南京软件园、江北新区研创园、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润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芯原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浦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芯合汇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省半导体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吴健为他们颁发了获奖证书。

闭幕式的最后,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为本次大会发表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向所有为本届大会做出贡献的嘉宾与朋友们表示了感谢。他表示,三天来围绕“创新协作、世界同芯”主题,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余名中外嘉宾和代表,以及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知名集成电路企业,通过主场高峰论坛、18个专场论坛以及国际博览会的形式,充分展示了世界半导体行业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南京也借此机会也向世界展示了南京江北新区“芯片之城”建设的最新成就。他表示,本次大会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就,吸引了专业观众超过30000人次,央视、新华社、东京电视台、香港商报等近百家中外媒体对本次大会盛况进行了广泛报道,引发了社会热烈反响。大会规模之大、反响之高、内容之专业,远超预期。最后他对2020年世界半导体大会表示了期待,并指出在大会主办方的共同努力下,以及参会嘉宾大力支持下,世界半导体大会必将为中国半导体事业的发展、为地标产业的打造作出更加卓越的贡献。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2019年世界半导体大会圆满闭幕。

 
责任编辑:EricZhou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