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英特康宣布收购Plastronics 扩大老化插座市场份额

2023-01-09 11:26:58 来源: 史密斯英特康
史密斯集团(Smiths Group plc)旗下的事业部史密斯英特康今天宣布完成对Plastronics Sockets & Connectors("以下称Plastronics")的收购项目。

Plastronics是全球领先的为半导体测试市场领域提供老化测试插座和专利弹簧探针及工业定制连接器供应商。通过此次收购,Plastronics的技术、产品扩大了史密斯英特康现有的产品线,并助力史密斯英特康实现成为全球半导体测试客户首选合作伙伴的发展目标。


 
该收购为史密斯英特康在半导体测试和连接器领域的发展都带来了巨大的增长机会,利用两家公司合并后的销售渠道和生产规模,为在亚洲和美国的客户提供更好的销售和服务。

史密斯英特康全球总裁Julian Fagge说:"欢迎Plastronics加入史密斯英特康的大家庭。史密斯英特康一向秉持技术创新和增值服务,我们为能够提供对客户的产品和运营至关重要的技术感到自豪。Plastronics的发展目标和我们的长期发展战略相一致,为我们的销售业务增加了新的解决方案和技术能力,扩大我们在老化插座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