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 835 确定配置八核,三星 Galaxy S8 明年 Q1 抢头香

2016-11-23 16:21:00 来源: 互联网

qualcomm-snapdragon-624x468

高通新一代高端移动处理器骁龙(Snapdragon)835 详细规格首度曝光,来自中国流出的文件证实,骁龙 835 处理器将从前版的四核扩增至八核。

如附图所示,骁龙 835 内置新绘图处理器 Adreno 540,且支持下一代 UFS 2.1 通用快闪储存技术,读写效率将有显著的进步。(phonearena.com)

moneydj 配图

(Source:phonearena)

三星之前已证实拿下骁龙 835 代工订单,将以 10 纳米制程打造。最新文件进一步透露,骁龙 835 将在 2017 年第一季上市,可能被三星下一代 Galaxy S8 率先采用。

文件还指出,高通新版中端移动处理骁龙 660 将在明年第二季上市,该处理器同样支持 UFS 2.1 传输标准,并整合 Adreno 512 绘图处理器。不过,Snapdragon 660 将采 14 纳米制程生产,而非最新的 10 纳米制程。

(本文由 MoneyDJ新闻 授权转载;首图来源:高通)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